一個星期沒有更新我的網誌了
上星期 我可是閒到不行
這星期 我根本是在跟時間賽跑
5月份的關島 莫名其妙的多人要去
一下機位不夠 不然就是上鎖
明明是包機 竟然上鎖了
我真的快吐血了
今天好不容易等到5/23的關島開鎖
重點是沒幾家AGT FINAL開票名單給我
跟別家調票的AGT 拼了命的催我給名單
我也想給你們呀 但我就是遲遲等不到開票名單
真的我也被你們催到快要抓狂了
催我 我也生不出名單給妳們
真的沒有 大不了我把我的名字跟我祖宗18代的名單給你們
深深覺得做旅行社的OP 沒有脾氣都是假的
而且還很大 一天到晚幹幹叫
今天上班我的桌子像戰爭也像颱風過境更像龍卷風掃過
只有一個字形容~~~亂~~
雖然在下班以前我終於把名單都搞定了
但明天還有要改名的要去處理
今日事今日畢
但我今天實在是 快斷氣了
下班到家打打網誌
我要來放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koichi51 的頭像
    lovekoichi51

    lovekoichi51的部落格

    love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