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一
也是上班的第一天
我出現了嚴重的星期一症候群
整個懶懶得不想動
連吃個早餐 嘴巴都不想張開
為什麼今天不是星期五
這樣明天又是美好的星期六了

前天回高雄陪我親愛的媽咪渡過了母親節
我知道我媽咪一定又偷哭
這個愛哭的媽咪
我跟我家那兩隻可愛的寶貝阿樂跟阿妮一起睡覺
他們太可愛了 真想偷偷帶回台北
星期日回到外婆家看外婆
可惜舅舅舅媽在睡覺沒說到話
又去找了我的阿姨
幾年沒看到她兒子了
一下子也長太高了吧
已經長到182了 不過也變帥了
阿姨一看到我跟我二姐
開口就我什麼時後要結婚
不過我還是打哈哈避開了這個話題了
要結也是姐姐先結啊...哈哈哈
以前阿姨年輕時真的超漂亮的
又會打扮 日文又好
這幾年回去看他們
真的覺得他們不老 我們怎麼會長大呢
只希望你們身體健康..
昨天在高鐵站
準備要進月台時
媽咪又哭了.......
每次我離開妳都會哭
媽咪呀...別哭了
我還是愛妳的啊

雖然晚了一天
還是祝全天下的母親
永遠快樂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koichi51 的頭像
    lovekoichi51

    lovekoichi51的部落格

    love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