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跟我說過一句話
婚姻是一個空盒子
結婚前不是真正的談戀愛
結婚後才是真正的談戀愛
這句話我是認同的
面對婚前恐懼症
每個女人都有
女人要的只不過是“安全感”
女人要的只不過是想聽男人親口說出“我愛妳”
女人要的只不過是一種安定的感覺
女人要的只不過是男人不再飄流的心
女人要的只不過是男人不把女人當成洩慾的工具
這樣的只不過 在男人的眼裡似乎很難
從我和身邊好朋友的例子
真的深深覺得 女人的一生變成為男人而活
這樣的妳們好辛苦 我也好心疼
為什麼情侶要跨進婚姻時
不能開心幸福準備一切呢
或許是對的人 不是那個他吧
女人的一生到底追求到最後是什麼
事業?這是肯定的 因為不要靠男人的錢活的比較自在
婚姻?這個一半一半 因為不結婚也可過得很好

婚姻是一個空盒子
因為當結了婚 對方才會把所有的習慣攤出來
生活瑣事 要互相幫忙配合
到了磨合期 會吵架會溝通
等到真正了解對方 才算是把這個叫做婚姻的空盒子填滿
這空盒子有喜 怒 哀 樂
卻也有著婚姻存在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koichi51 的頭像
    lovekoichi51

    lovekoichi51的部落格

    love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