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在台北火車站

寶貝:baby 壞消息
我:(深呼吸) 這次要去哪
寶貝:要去嘉義
我:多久?
寶貝:三 個 禮 拜 而且是這個星期日就要去了
我:...........
寶貝:BB
我:為什麼 你們經理不是說好不去了嗎
寶貝:因為在台北不好做 出差比較有錢賺 沒辦法啊現實啊
我:喔
寶貝:我可以去嗎
我:我說不行 你還是要去呀
寶貝:可是我們回來就連放9天
我:那是你啊 我還是要上班
寶貝:BABY.....
我:好啦 你真的想去你就去
寶貝:那妳可以自由三個星期了ㄟ
我:.........我才不想

~~~~~~~~~~~~~~~~~~~~~~~~~~~~~~~~~~~~~~~~~~~~
當麵包與愛情要兼顧時
很多事不得不犧牲和忍耐
以為你從台南回來後
真的不會再出差了
但..就如你說的
現實面 台北不好做
你說為了未來
你要拼 這樣才會讓我過好的生活

雖然會有點不高興
但這也不是你可以選擇的
你有你的為難和考量
我都會體諒你的
也希望你出去的三個星期真的要好好拼
工作加油 身體健康和安全都要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koichi51 的頭像
    lovekoichi51

    lovekoichi51的部落格

    love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