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你出差的第2天了
你離開的兩天半了
此時此刻
好想你
上班時有同事朋友的陪伴
不會特意去想你出差的事
但下了班 回到家
看見空蕩蕩的房間
對你的思念就好深
地板上少了你的褲子
桌子上少了你隨手丟的發票和零錢
煙灰缸少了你的金噹
失落感也不經易的跑了出來
雖然你星期五都會回來
但你還沒結束出差
自從交往到現在
你已經出差第三次了
以為這一次我可以看得很開
卻沒想到 如此的難熬
聽到你說不好做
我真的很擔心
但還是要鼓勵你加油
還有13天可以拼
我想讓你感覺到
你在異鄉不是一個人的

這兩天沒有你的專車接送
上班都遲到了
雖然會生氣自己怎麼這麼沒用
但還是讓我學會怎麼坐車了
這樣以後你又出差了
你就不用擔心我上班會不會遲到了
這個時間的你都會在房間或是客廳玩遊戲
然後又愛對我說 baby去洗澡
這兩天沒聽到你這樣說
還真不習慣
我想我開始習慣你的叮嚀和玩笑了

因為
你在我心裡有個好大的地位了
每次你的出差 我們講話的時間都變得好少
莫名的不安全感總是會無情的侵蝕我
但我相信你只是忙到沒時間打給我
今天把你傳給我的訊息全部看了一遍
心情好多了 雖然還是有寂寞的感覺
可是這只是短暫的
我們往後要一起走過的日子還很長
在外地的你一定要注意交通安全
在忙都要記得吃飯
夜深了 到了入眠的時候了
沒有你的肩膀當枕頭
沒有你的手臂當棉被
這樣的夜晚顯得特別寧靜
讓我們在這樣安靜的夢境裡相見吧

baby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koichi51 的頭像
    lovekoichi51

    lovekoichi51的部落格

    love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