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上班
都遲到 連續4天
明明很早就起來了
但還是抵不過塞車

薪水都拿去扣遲到的錢就好了
今天我的主管淑君姐一早就打來問我
要不要接我
我超開心的一口答應
果真我今天打了8點48分的卡
玉麟還嚇到拼命揉眼睛以為他看錯
小邱看到我在位置上吃早餐還嚇到

要開心我今天沒遲到呀
怎麼一副看到鬼的樣子
真是的.......呵呵
還有10天 我要巴著淑君姐的機車後座了
我不想再遲到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koichi51 的頭像
    lovekoichi51

    lovekoichi51的部落格

    love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