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要過端午節的連休四天
這三天上班可真的是忙
尤其是今天
因為要休四天
華航票務完全是塞車
我等呀等
終於在6點等到我的票號出來了
這全都要歸功於小蕭
幫我把支票抽出來給票務開票
不然我應該要等到天荒地老了
不過還要刷票根出來給客人
但是我家那台印表機可真是用龜速的速度在刷
44張刷了30分鐘
sales的團分給他們自己傳真
二手key的我一張一張傳真
把這四天要出發的團重新check所以東西都弄好了
再整理我的桌面
打了6點54分的卡
下班囉也是連假的開始

各位端午節快樂囉
多吃粽子多滑龍舟
多插艾草
快去玩吧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koichi51 的頭像
    lovekoichi51

    lovekoichi51的部落格

    love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