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女神安室奈美惠發行今年演唱會的DVD
沒想到我在9/14去買的時候就缺貨
在9/16下班我又跑了3家唱片行
終於..........讓我買到了最後一張

這是這次DVD的封面
復古紙包裝限量發行
這次是台北場次的唷
但看不出來是哪一場
看到後面我覺得是第2場次
也是我看的那一場
在家裡看DVD的時候
真的又讓我感動了一次
不過還是現場的感覺最棒
她真的太棒了
如果明年還有機會來台開演場會
我 一 定 會 再 去 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koichi51 的頭像
    lovekoichi51

    lovekoichi51的部落格

    love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