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一進公司 淑君姐告訴我9/16GUM 開錯一張票
我說怎麼可能呢 她說一個姓楊的不去 姓邱的沒開到
天呀............一早讓我聽到這個 心情鬱卒到不行
我去查了電代 果真沒開到那個姓邱的
當初姓楊的原本要去 有給我護照影本 之後取消不去 SALES沒跟我說換誰也沒給我護照影本
就這樣過了好幾天 到了要開票那天 SALES出國 領隊可能也不知道換人的事就這樣開票下去了
原本一切順利的 昨晚的飛機 今天早上知道我開錯票 整個挫折感到不行
因為要賠錢 在華航ALBERT的協助下 他幫我拉電代出來 也叫我用PCN的方式去改票
我自己出了600 小涵和怡蓉先借了400給我去改票
淑君姐開完會後請我去問華航要怎麼處理 我說處理好了
她之後走到我的旁邊塞1000元給我 又摟著我的肩安慰我鼓勵我
真的眼淚快要掉下來了 只有OP知道那種挫折感
我也深深感覺到小璉當時的心情
悶到一個不行 整個就不想做這份工作了

我自己要求太高了 真的不想開錯票 那種挫折感真的很深
淑君姐告訴我下次小心點就好了
真的很慶幸有個這麼挺我的主管和幫助我的同事們
也謝謝華航的ALBERT和時姐人都很好沒有唸我
當做一次教訓 真的不想再開錯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koichi51 的頭像
    lovekoichi51

    lovekoichi51的部落格

    love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