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去日本到現在已經4年多沒再去了
每次計畫要跟浩子去 都變成去別的國家
他此時此刻在日本逍遙 我在台北幫他顧家><

不過去日本還是自助比較好玩 因為我有個日文挺強的姐姐^^
跟團有跟團的好處 但自助也有自助的樂趣 還是要看國家啦

去日本一定要去住池袋之家 http://www.housejp.com.tw/ (我本人在此推薦這家民宿)
不過如果碰到傑尼斯任何一個團體開演唱會 請做好搶房間的心理準備
這家民宿一晚一人只要日弊3000元 還滿舒適的 有網路可以用(共用free) 有洗衣跟烘乾機(共用付費)
而且老闆老闆娘是台灣人 所以不用擔心語言的問題
在附近還有一家百元商店(不知道還在不在) 我四年前在那挖到許多便宜的東西
另外有一家拉麵店 一定要去(不過我忘了名字了 想到再告訴大家)
如果晚上想去逛逛 附近都有超商 還有牛郎店喔(挺有型的喔)
在池待之家附近的交通都滿方便的 雖然要走一點點路

去東京自助 我本人建議各位一定要去年輕人的流行天地-原宿
在那邊可以看到現在的流行趨勢 也可以買到不會太貴的衣服帽子鞋子 那邊的男生女生都很有型喔
在原宿的另一頭-表參道 是一定要去走走的 有些日劇會在那取景
還有附近的民治神宮 不過如果愛美穿高根鞋的女性朋友 去那邊請改穿步鞋或平鞋
那邊什麼沒有 石頭最多 路又很長才會走到要參拜的地方
有個地方看過日劇版的流星花園就會知道 惠比壽公園 那裡很漂亮 我在那邊拍很多照片
喜歡流行的朋友們 還有個地方不能錯過 那就是傳說中109辣妹的發原地-澀谷
喜歡參拜的朋友們 淺草雷門寺-是個不錯的地方唷 尤其是大大的雷門一定要拍
再來介紹要去的地方是 富士電視台 當你從下往上看它的球體 晚上時會有不同顏色變化
去自助旅行在金錢上一定會有點ㄍ一ㄥ 所以要買吃的 一定要去阿美橫
那裡吃的便宜的最多 一定會讓你大包大包的走出來 所以去這裡行程上要排好
不然你就要提著大包小包的塑膠袋滿街走 不是說很好看又重
給個建議就是-寄物 個大地鐵站都可以有寄物的地方 有分大中小的櫃子(價位不一)
不過你可要記得你寄在哪喔 我記得過夜費用會另記

東京有太多地方可以逛了 首先交通要知道你要去哪 有些線會分內圈和外環
搭到外環的朋友 有點耐心吧 我有些地方就沒有介紹出來 要講可以講很久的

幸好現在去日本免簽 所以有錢有閒的你 說走就走吧
我計劃12月要去東京或大阪自助 所以正在努力存錢中

日本日本
GO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koichi51 的頭像
    lovekoichi51

    lovekoichi51的部落格

    love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