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了朋友們...

這5天的韓國行算是圓滿歸國
雖然每天都晚睡早起
在車上睡著又要下車走行程
有一種爆肝的感覺
但真的是個很棒的回憶
團員們都很好相處
加上領隊是我自己找的
所以人在外地 也不怕遇到難題
印象最深刻我跟BB 還有他哥跟他哥女人奶茶加上團員
一共10人 我們在韓國的最後一晚自己搭地鐵去東大門
在一個人生地不熟 語言不通的情況下
我們就這樣到了東大門逛街
那邊還真夠大 逛的我腳好痠
但是BB買到一件好看的牛仔褲和外套(帥)
那裡的攤販東西不錯吃
口味不輸台灣 吃到燒烤或關東煮
老闆都會很貼心的把前面的竹籤剪掉


我要推薦幾個個台灣看不到的小吃
雞蛋糕-它跟台灣不一樣的地方是 裡面是包一顆蛋
外面是甜的 裡頭是鹹的
口感很妙 真的好吃
它不是每個地方都有
它在新村女人街才有賣

薯條熱狗-它跟台灣裹麵粉的炸熱狗一樣
但外面多了薯條 看起來很像狼牙棒
它在東大門有賣

辣炒年糕-我相信各位都聽過也吃過
不趕吃太黏牙的東西的我
愛上它了 辣辣的又不會很難咀嚼
這個到處都有賣

關東煮-我個人推薦一個很類似豆皮的東西
它的口感比豆皮更厚一點
更有味道一點
在攤販前面是站著吃完
吃完後它長長的竹籤要回收給老闆
它的湯頭有放辣椒 一點點辣
但很好喝

它還有一些小吃我沒吃到
但整體而言吃的都不錯

另外我也要推薦2款飲料和冰淇淋
蘆薈汁-有果粒 小小一瓶

香蕉牛奶-很多人推薦
不過我不敢吃香蕉
我硬著頭皮喝了一口
香蕉味沒有很濃
喝起來有一點點蘋果牛奶的感覺

哈密瓜冰淇淋-它的哈密瓜味很濃
我只能說很好吃
它還有出其他款的味道
很可惜我沒吃到

韓國行的照片待我整理完就會PO上來囉
敬請期待
結論是這次的韓國行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koichi51 的頭像
    lovekoichi51

    lovekoichi51的部落格

    love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