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了初戀這件小事這部電影內心充滿了感動和喜悅
也捨不得離開這部電影帶給我的情緒
很想繼續沉浸在這氛圍裡不要出來
這部片真的拍出了我初戀時的心情
雖然我沒有女主角的勇氣告白
但女主角的心情我完完全全的可以體會到
暗戀的心情是甜
偷瞄的心情是甜
對眼的心情是甜
初戀的日子真的好甜
我想起了我的初戀
暗戀了五年的同班同學
雖然同班只有兩年 但這兩年我們幾乎天天見面
家住的近 學校座位也近
就連學校當糾察隊的日子也在同一小組
同班時還敢講話打鬧在一起
不同班時只敢遠遠的觀望他
偷偷看著他的背影
你經過班上 同學都在叫我看你
雖然我知道你發生了一些事
但我相信你本質是善良的
不知道你現在在哪 過得好不好
但是謝謝你 讓我有段甜甜的初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koichi51 的頭像
    lovekoichi51

    lovekoichi51的部落格

    love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