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星期日開始
我要一個人睡螃蟹床了
我要一個人上下班了
我要一個人面對空蕩蕩的房間了
我要一個人走路去採買生活用品了
我要一個人洗著碗筷了
我要一個人看PPS了
我要一個人在後陽台曬衣服了

我和BABY
分開了

 

因為
他又要去出差了
他們經理又放話說
業績不好  假日不能回台北
我說BABY你你你
最好給我爆大量回來
不然你就沒有親親抱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koichi51 的頭像
    lovekoichi51

    lovekoichi51的部落格

    love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