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接到一通電話
又收到一封訊息

心中又難過生氣了起來了
真的會分裂嗎

可以讓我們之間順利幸福快樂一點嗎

好悶
為什麼在別人身上看到的是那麼的和平
而我呢 卻三不五時聽到不好的
你們讓我又產生了畏懼和逃避
那種心中的壓力你們不知不覺給了我好多好多
我始終不懂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你們知道我有多羨慕別人嗎
難道真的要一次又一次的撕裂我們之間的感情
你們才知道我有多害怕和痛苦
在人前一定要堅強
但是我內心的脆弱卻沒辦法停止
我到底要怎麼樣做
你們才能真正的和平呢
為什麼都已經相處了這麼久
你們還是不了解對方和我們呢
能不能讓我的淚水帶走痛苦
能不能讓我的淚水洗淨彼此的爭吵呢
能不能回到小時候沒有煩惱的日子呢
能不能讓我失憶忘記一切呢
這樣的日子還要持續多久才能結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koichi51 的頭像
    lovekoichi51

    lovekoichi51的部落格

    love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