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baby送給我的情人節禮物
打開時我真的嚇到了
是baby親手做的(大力感謝阿Ken&阿翔及協助baby完成的所有人)
一直以為男生送女生的禮物會買現成的
卻沒想到短短8個多月  我就收到了兩樣baby親手製作的禮物
從小到大我沒收過男生親手製作的禮物
所以我真的真的好感動baby為我做的一切
原來我也可以這麼幸福的擁有這一切
baby~~我們約定好要手牽手到世界的各個角落留下我們的回憶
真的謝謝你這麼用心去看待我們的每個重要節慶
因為你的用心讓我在每個重要的節慶總是充滿著非常棒非常珍貴的回憶
還好我們都很愛拍照  所以才可以利用每張照片去刻劃屬於我們的愛情故事
在今天即將結束的現在  再次祝我最愛的baby七夕情人節快樂
我好愛你給我的禮物  真的真的好愛  謝謝baby
這一份用心100感動100驚喜100的七夕情人節禮物
是我收過所有情人節最令我感動難忘的
p.s只要是你送的每一樣禮物  都是我的最愛
謝謝你  我的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koichi51 的頭像
    lovekoichi51

    lovekoichi51的部落格

    love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