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線控和sales主任開了將近1個半小時的會
一出來臉色凝重: 婷婷 網路關掉(因為我正在安裝網路電視)
我和小涵對看了一眼 關掉 什麼都不想說了
線控: 即日起 公司不能上網 msn可以開 可以跟agt聊天 但不要聊太久
老闆希望op們多充實專業知識 幫sales多接一點case
我: 所謂的不能上網是怎麼樣
線控: 就是私人網頁
我: 嗯 我知道了
我心中os: 會不會管太多了啊 如果沒事做 難不成要我看著公司的旅遊系統發呆嗎
我的msn狀態馬上改成 “公司新規定 即日起不能上網= = 乾脆連電腦都撤掉好了”
一定是某位不做事愛打瞌睡的主管害的
不去接生意 上班打瞌睡又看A片
被老總抓到 又一副無所謂的樣子
小璉的狀態更棒~~
天海Lien 〃New start- 即日起:沒有全勤、不能穿短裙短褲、沒有三節獎金、沒有年終、上班不能上網;即日起沒有人權!
本公司曾氏企業是家族企業 客家人
很小氣 省得不得了 連微波爐也不讓員工微波便當
要我們吃冷飯的意思嗎 冷飯吃久對胃不好 你們不知道嗎
越來越討厭這間公司了 什麼鳥規定一堆 我也懶得說了

總而言之 換個新工作才是最實際的
有好工作快介紹給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koichi51 的頭像
    lovekoichi51

    lovekoichi51的部落格

    love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