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把1月份的的團結報表
看到關島的TOUR費 我眼睛快花了

因為有3家LOCAL 每家的房費不太一樣
要很仔細看日期 看房費 估團費
估完團要給線控看
價錢沒問題要再KEY入電腦
刷下來 才算是結團
但是....關島又是兩人成行
也就是一團裡會有很多AGT的團
AGT的客人又住不一樣的飯店

有時一團很多AGT 有時只有票
票就好搞了 但碰到走TOUR的
我和我家線控就會看很久

現在我的桌上已躺了14份的報表了
昨天結掉5團報表 現在未結的還有5份
親愛的LOCAL們 快給我帳單啦
明天星期五了 會計一定會追我帳
追到我會想掛電話.................
救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koichi51 的頭像
    lovekoichi51

    lovekoichi51的部落格

    love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