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搬上台北的第三年了
轉眼間 我即將25歲了
女人的青春在25歲過後就會往下滑
天呀............我難以接受
不過回想這三年來的點點滴滴
有歡笑因為我有家人 朋友們 同事們 同學們的陪伴
有難過因為我經歷過了好多變化
有生氣因為我好多事不順心
有淚水因為我總是自己承擔很多又不讓大家看見我哭泣

雖然這三年來我走過了許多風風雨雨
但我還是堅強的活下來了
我成長了 也改變了
或許我不再是以前單純的婷婷了
但我依然是愛大家的婷婷
謝謝你們曾給過的加油 支持 和打擊
沒有你們 不會有現在的我
人生總是計劃趕不上變化
起起伏伏的 我想這樣的人生才精彩吧

人生只有一次 不好好利用是很浪費的~~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koichi51 的頭像
    lovekoichi51

    lovekoichi51的部落格

    love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