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 鼠年是我的本命年
真的只有事非多 整年就是不順的一年
工作 課業 感情 家庭 全都出現了問題

但在去年 我遇見了他 一個微妙的相遇
原本以為我們不會再聯絡了
但心中就是莫名的想找他 或許真的是命中註定要相愛
我們手中的紅線把我們牽在一起了 從那一天起我又有了笑容了
朋友都說 我笑了 因為你讓我找回甜蜜的感覺 心中甜甜的 臉上也多了笑容
你讓我開心的過每一天 不管遇到什麼 都有你的支持照顧 我真的好幸福
我說過 我們是命定的戀人 也因為緣份讓我們慢慢緊靠
過去 我們來不及參與對方 但現在我們的手緊緊的抓住對方 不會輕易放手的
現在 未來 才是我們可以一起努力的 我們要用真愛刻劃永恆的戀曲
今天是牛年的開始 我們這兩隻老鼠要轉運了
我希望今年 明年 後年 每一年
我們都可以事事順心 平安 健康
給baby 新年快樂 以後還請你多多指教 我們要更加的甜蜜蜜唷

給我身邊的家人 朋友 同事 同學
在未來每一天都要開心的過
身體健康很重要 要好好照顧自己

也希望大家賺大錢 好運旺旺

2009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koichi51 的頭像
    lovekoichi51

    lovekoichi51的部落格

    love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