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本公司老總指示要團體部的1至2位OP 調去賺錢部門國旅部
於是星期三就要來抽籤看誰衰要過去
我 涵 蓉妹 小璉是一點都不想過去
過去那裡不只工作量大增 又要天天加班 假日有時也要來加班
薪水據說是沒有調漲也沒有加班費 這種情況下誰想過去
工作內容是426來台的文件 出團東西
我每天6點一到就要衝去上課 我說什麼都不能抽到
其他花兒們說抽到就要離職了 當然我也是要遞辭呈的那一個
全部參與抽生死籤的OP們有9個 但有2個是不能被動
一抽到就要離職的有4個 這樣加總下來的結果等於4分之一

星期三到的時候 我們每個都很緊張
等SALES開完會後就要換我們進去開會抽籤
OP主管先是講了一些話............................
開始抽籤 我真的是他媽的想飆髒話 因為很緊張
拿了9張紙 抽第一次 “空白” 心中放下石頭
重點有2個OP是拿免死金牌 剩下兩張沒抽的其中一張是死籤
幹.........
要重抽 有沒有搞錯啊
心跳爆快的 又抽了第二次
真的是東西方的神有保佑 一樣是空白
我們4個都是空白
南線某位資深OP抽到了
不過本公司老總指示賺錢部門需要1至2位OP 所以我還是有事沒事看104吧
全球經濟不景氣 自10月開始已經沒有全勤獎金了
現在再怎麼樣都要撐到過年完

東西方的神明 請再次保佑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koichi51 的頭像
    lovekoichi51

    lovekoichi51的部落格

    love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