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往常一樣 騎車去搭捷運上班
總覺得心神不寧 好像有什麼事要發生一樣
果然 我的直覺是正確的
突然右方巷子開出一台轎車 本能告訴我要煞車減速
正減速時 我的後方機車往我的屁股撞下去
感覺快要倒了 當時還是綠燈 後方的車一直往前來
為了不讓我被後方的小黃攆過也不想我的老黑再受傷
我死命hold住不能倒 撞到我的那位阿姨還算有心
停在前面等我 問我有沒有事
我搖搖手 說我沒事 我就騎走了

看了我的腳沒什麼受傷 不過大腳趾的趾甲有一點點的掀開
幸好只是薄薄一層 再看我的褲子 有一點點磨到 膝蓋小小破皮
整體而言 沒什麼大礙

今天真的是個不平靜的早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koichi51 的頭像
    lovekoichi51

    lovekoichi51的部落格

    love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