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發生的太突然了 感覺又會是一個重大改變了
今年 真的很不順

明年 會好一點嗎

我知道我接下來的決定又會改變我的人生
但 不這麼做 維持現況是最差勁的逃避

看你們這樣 我心痛
所以 是該改變了

前方的路很崎嶇 幾乎見不到陽光
我選擇背負起你們的壓力

我想我的決定會讓你們傷心
但又能怎樣 因為我愛你們

繞了一圈 依然離不開也不想接受
心如此的封閉 再怎麼樣受傷也一樣戀著你

命運之輪已悄悄的轉動了
我們的命運也開始產生微妙的變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koichi51 的頭像
    lovekoichi51

    lovekoichi51的部落格

    love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