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9 我們結束三年半的感情了
這一年發生了太多的事情了 我們也從來沒有吵的這麼兇過
今年一直在傷心 難過 吵架中渡過
分分合合 反反覆覆 永遠都繞不出來

謝謝你這三年對我的照顧和疼愛
在這個陌生的城市裡成為我的依靠
謝謝你家人朋友對我的照顧
這份感激我會永遠放心中

今天是分開的第3天
我的心平靜許多了
謝謝關心我的家人朋友
我還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走
現在 我只想讓心休息
傷害一直在我腦海打轉
過往的點點滴滴 也一直出現在我眼前
回想起我們剛認識的時候
我們一南一北 直到第8個月我才不顧一切搬上來
用心打造屬於我們的家 屬於我們的地方
我也一直以為我們會永遠在一起
但今年所發生的每件事已經造成彼此和彼此家族的傷害
你對我說過 我是你們家族的恥辱
我也反問過你 我真的讓你這麼丟臉嗎
彼此的堅持不讓步 最終你不願陪我面對
一直分分合合 我也被你罵過不知道幾次了
直到11/29 我開口表示我家人的意思
到分開前的那一通電話 你一樣對我的態度很強硬
我也再次心灰意冷
回到樹林把剩下的東西搬走了
看到每個不在有我東西的地方
我眼淚不受控制流下來
你最後也哭了 對我說了一些話
你把我的號碼在我面前刪了
也對我說永遠不要再聯絡
你幫我載我剩下的東西到我家
我們去吃了晚餐 你希望我好好保重
再次回到樹林牽我的機車 抱了你最後一次
你說要看著我離開 我騎走了 過往的傷害難過也跟著帶走了

你說了不要再聯絡 但你卻開始挽回
你說願意改 願意跟我面對 願意為我改變一切
你說以前的女朋友都會買好多東西給她們
但我跟他在一起卻都沒有買給我
你說我因為愛你都讓你 才讓你越來越大男人
你說你真的不能沒有我 希望我再給你一次機會
為什麼你要失去了才懂得珍惜我 改變你

今年的一切 我不想再提起了
對於你的挽回 我只能說一切都太遲了
早知如此 何必當初
我知道我也有不對的地方 但我選擇了面對
如今分開了你才要跟我面對
我的心累了倦了
請讓我自己平復這一切

未來 不知道在哪

現在 哭過之後要堅強

謝謝這三年半來 所有關心我幫助我和打擊我的朋友
對於曾經被我傷害過的你和你的家人 我真的真的很抱歉

傷心難過一定會 但我會努力讓自己開心過每一天的
遺憾放心中 期待未來的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koichi51 的頭像
    lovekoichi51

    lovekoichi51的部落格

    love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