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09.07.20
也是我24歲的最後一天
每年到了這個時候
心情上總是又開心又難過的
開心的是生日我最大
難過的是我又老一歲了

回想去年過24歲的那一天
是家人陪我渡過的
那一天淡淡的過
因為那一年是我最不想過生日的一年
那一年感情的事影響了我的所有生活作息
不過四個月過後開始了我的新生活
所有的日子都充滿著幸福快樂
雖然心情也有低落的時候
可是沒有低落到打亂我的生活

還是一句老話
謝謝所有關心我陪伴我的家人寶貝朋友們
期許25歲的我
一樣有大家的陪伴
也希望大家都是幸福快樂的
最感謝的還是生下我的爸爸媽媽
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koichi51 的頭像
    lovekoichi51

    lovekoichi51的部落格

    love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