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高雄
聞到了熟悉的家鄉味
原本是下大雨的高雄
我一到雨停了
反而台北開始下雨
真是幸運ㄟ我
不過高雄有夠爆熱的啦
下了計程車剛好看到我親愛的爸比在樓下等我
一起上樓看到媽咪在煮菜
放了行李跑去幫媽咪炒菜

再來就是要抱抱親親我可愛的寶貝們
你們還是這麼可愛黏人
剛好到家是晚餐時間
很久沒吃媽咪煮的菜了
其實也才一個月又幾天而已啦
晚上賴在姐姐房間看漫畫
一天過啦

星期日是我的超好姐妹欣的訂婚+回門宴客
我擔任了她的新秘
看到她這麼幸福甜蜜的笑容
我真的很開心
因為我們一路走來
分擔了彼此的心情
真的真的很希望你們可以一直走下去
我也相信你們會的^^
雖然沒有青哭的這麼慘 但我真的超感動的
眼淚在眼眶打轉 我們之間的點點滴滴只有三姐妹知道
所以感觸特別的深
欣妳一定要給我幸福喔
ps三姐妹永遠都在喔 愛妳們一輩子啦
見到了另一個好姐妹小姿和朋友阿金
開心大家又聚在一起了
小姿妳也要快點找到真命天子喔

宴客結束後去古德曼找珍琳蘇的好姐妹們
大家都嚇一跳 因為我和志玲姐姐說好不跟妳們說的
妏如懷第二胎了 下個月要生了
真替她開心(妏如不可以偷偷唸我喔 妳一唸我就出現了)
阿伯你每次看到我都一定要說我鬧洞房被脫褲子的事嗎
真的很愛記ㄟ(哈哈哈)
小慈變好瘦 也變漂亮了
小慈上次謝謝妳喔
志玲姐姐也變好多喔 一樣美麗
這個男朋友也在一起比較久了 不要再換來換去了啦
謝謝你們載我回家喔
Apple看妳現在做到店長了
真有妳的(給妳拍拍手)
阿may妳還是這麼瘦ㄟ
吃胖一點啦
雖然沒有全員到齊
真的真的好開心終於見到妳們了
也謝謝志玲姐姐在前一天msn敲我
不然不知道還要多久可以聚在一起

星期一呢哪都沒去都在家裡
跟寶貝親親抱抱的
一樣賴在二姐床上看漫畫
不過有去吃了我愛吃的正忠排骨飯(滿足)
傍晚要去搭車還被我可愛的樂樂咬了一口
要衝去罵你 還罵錯隻 我罵到我女兒了
(寶貝女兒對不起喔)

這次三天兩夜的高雄行
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koichi51 的頭像
    lovekoichi51

    lovekoichi51的部落格

    love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