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ry X`mas
祝我身邊的家人 姐姐們 朋友 同事 同學 今天都要快樂
也要天天幸福 健康 平安

托你們的福 我走出來了
慶幸有你們的陪伴 我成長了

現在的我 過得比以前還像自己
開心過每一天 是我現在的目標
把握當下 珍惜所擁 是我的人生終旨

只要活著的一天 我就會努力呼吸 讓自己感受到生命的價值


給我多年的好友 好人先生
今天是你25歲生日
一路走來 你一直挺我 陪伴我
謝謝你帶給我美好的回憶和友誼
你跟你女朋友要幸福唷
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koichi51 的頭像
    lovekoichi51

    lovekoichi51的部落格

    love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