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感每天在我心裡漫延開來
沒有一天減少過
我快撐不下去了
到底該怎麼辦
留下來或回高雄
不想要依靠父母
也不想再跟銀行借錢
越來越畏縮了變得遲遲不敢前進
越來越畏懼這種生活的壓迫感了

很多事又得不到支持
我只能自己承擔

心中的那個刺
想拔掉 卻越扎越深

累 身體
累 心裡

工作量感覺越來越多
關島 澳洲 美西 歐洲 菲律賓 越南 緬甸
我是哪條線op呀
請叫我複雜線op
為什麼...我的線那麼多
雖然有些外丟
但小事情堆起來也可以變大事情
真想好好休息
真的是該出國了
我快發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koichi51 的頭像
    lovekoichi51

    lovekoichi51的部落格

    love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