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跟妮阿咪msn
我:妳們這幾天怎麼沒來
妮阿咪:這幾天喔 想去呀 我老公說我們都去亂的 怕你們會不高興
我:怎麼會 下星期一我們要開學了 就沒時間了
妮阿咪:喔 那這幾天要多去囉
我:當然囉



- - - 晚上8點多 - - -
妮阿咪帶著妮妮來玩
妮妮:婷婷咧
浩子:她不在
妮妮:婷婷咧
浩子:她不在

我OS:吳明鴻 你當我不存在 還是當妮妮聽不懂看不見啊

原本一切都進行的很愉快 浩子跟妮阿咪聊正事 我跟妮妮在看巧虎和Dora
愉快的氣氛終究會結束 突然間聽到“碰”很大一聲
我 浩子 妮阿咪 尋找聲音看過去
妮妮的椅子底下躺著在九份買的水晶雕刻 裡頭的圖是台北101大樓
它 碎 了
不過不是全碎 它的四個角都碎了 不過慶幸的是 它還能站起來 只是已經不完美了
因為它是我要送給我爸的 因為我爸那一座被他朋友訂購走了 我和浩子決定要把我們那座送給我爸
浩子:妮妮 妳把它摔破了 怎麼辦
妮妮:..........(低著頭 摸她的鞋子)
浩子:她第一次做錯事都是都這樣嗎
妮阿咪:不是 她每次做錯事都這樣 裝無辜

妮妮可能也察覺氣氛不對了
妮妮:我要回家吃藥藥了 (我看過妮妮吃藥 都沒這麼配合)
妮妮用最快的速度往門口走
浩子還是一直笑著問妮妮:妳摔破舅舅的東西 怎麼辦
妮妮還是一直不敢直視她舅舅
走出門口 隔了一扇門 妮妮才敢說話:舅舅掰掰

唉..........
我的101啊 我不能送給我爸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koichi51 的頭像
    lovekoichi51

    lovekoichi51的部落格

    love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