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中...
鄭經理幫我家老大改手機鈴聲
突然聽到一首經典歌曲..由王菲翻唱過

我家老大不知道是什麼歌
我就說“小藍莓”

鄭經理的眼神 = = 他說:妳是真的很想吃嗎
美吟的眼神 ^^
我家老大的眼神 @@
我是笑到彎腰 “是小紅莓啦”

- - -3分後- - -
美吟說:婷婷 妳剛說小藍莓真的很好笑ㄟ^^
我說:對呀 我心裡明明想小紅莓 怎麼說出小藍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koichi51 的頭像
    lovekoichi51

    lovekoichi51的部落格

    love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