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常在想為什麼我這麼喜歡曖昧的感覺
我終於想出來答案了
因為我喜歡那種甜蜜 害羞 心跳加速 又猜不透的感覺
講簡單點就是那種會讓我吞口水 心跳加速 愛在開幼苗的時期
因為只有在那個時後 人類才會表現的很完美 處處為對方著想
而同時我們可以享受愛與被愛 不用因為完全了解對方而開始找對方麻煩
這絕對是我看了太多不切實際的偶像劇得到的答案
但永遠不可能一直維持在這種氛圍裡
因為人會懶 會有惰性 會認為理所當然 最重要的是認為還有明天 以後再說
男人追到前會拿出畢生絕技的卯起來追
但等到追到了就原型畢露
也或許女人有問題 但女人願意改變
可是等到女人改變了 男人的熱情已減少
這也是為什麼常常女人覺得男人是不是不愛對方了
男人也是人非聖賢也是人生父母養的也是有血有肉有心跳
男人也是會累的 如果受了傷不會像女人一樣表現出來
可是最終的都會因為相愛容易相處難而分開
如果走過了就結婚共一生
如果走不過就分手各自生活
身邊常有好多這樣的例子 當然我也不例外
也親身經歷過 我有過一段掏心掏肺的感情
慢熱 愛自己成了我現在的樣子
等到我接受了對方 對方也許已厭倦
100分和59分之間差了41分
這41分代表什麼 自由的交友空間嗎
還是秘密生活的範圍
寫這麼多 我都搞不懂我想表達什麼了
哈哈哈哈~~螃蟹病發作了!!
※以上內容純屬虛構 如有雷同敬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koichi51 的頭像
    lovekoichi51

    lovekoichi51的部落格

    love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