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FB的興起  不小心就忽略了無名
但在這裡我才會暢所欲言
在FB不能發表太多的真實心情
不然一不小心就被關愛和注意的太多了
有時候發表一句話在FB並不是要罵誰或針對誰
真的純粹只想寫下當下的感覺
年關將近  工作上更是加倍的疲憊
每天睜開眼一想到又要面對那些瑣碎的事
就真的很不舒服  夢到的惡夢都跟工作有關
我真的嚴重懷疑我會不會哪一天鬼剃頭或是一夜白髮
這份工作真的是我覺得很有壓力的工作
每天被機位  訂房  追房  LIST  帳單...追著跑
一忙起來可能就遺漏了什麼  就會被言語的關愛了
唉~~~~很多心情只有這一行的知道
當然我也相信每個行業有它的辛苦和心酸
只是要我對不是這行的人說太多它的辛苦和心酸
我不知道怎麼去說也不知道怎麼解釋
所以當我不說話靜靜的待在房間
或是很晚才回家  或是回到家就睡  又或著是我不想出門跑趴
那真的是我很累  我不想說話  我只想安靜陪著我
但不要太過擔心  這只是工作上帶來的壓力
就讓我靜靜的做我想做的事  不要問為什麼

怎麼說到工作上了呢 呵呵
朋友們  我沒真的遺忘了無名喔
我還是會上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koichi51 的頭像
    lovekoichi51

    lovekoichi51的部落格

    love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