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中秋節剛好是星期三
只放一天假  也不能回高雄
這兩天很忙  當代理人
一進公司椅子上還沒坐熱
電話就響不停的  一直講電話
下班時在公司嗑了一個便當
獨自坐著公車回家
公車很空  我看著街道上的大家
似乎都是有目的地在前進
而我好像只有回家可以選擇
頓時覺得好孤單
中秋節應該是跟家人或是親朋好友團聚的日子
怎麼我看起來這麼的寞落
快到下車的地方  公車上只剩我跟司機兩人
走在路上手提喜餅和月餅
去哪都不太方便  還是只能回家
第一次過著這麼寂寞的中秋節
記憶中每年的中秋節我都有活動
就算沒跟朋友去烤肉  也有姐姐在
曾經就我跟姐姐兩人去大賣場
每樣食材就買個兩樣  然後回家烤肉
雖然只有兩個人  但心裡是無比的溫暖
回到家房間空蕩蕩的  雖然是夏天
但我的心好比冬天般
明天才算是中秋節
中秋節的前夕好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koichi51 的頭像
    lovekoichi51

    lovekoichi51的部落格

    love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