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9
去參加董事長兒子結婚
在華漾大飯店
裡頭整體還不錯

雖然在出發前一度不想來  因為冷氣團來好懶得出門
不過跟同事難得在不是上班日吃吃飯喝喝酒也不錯
正當吃到一半很開心在聊天時  地震了
不過大家似乎都沒有要跑出去的意思
非常的晃  還好沒事
看到董事長兒子挽著他老婆進場時
有感受到他們的幸福
讓我有點想結婚了  不過當下的感覺很快就不見了
因為我還不想婚呀
可是說真的  我還是嚮往外國式婚裡
戶外婚禮  Live Band  煙火  Party
今天我又拿到捧花了
這次的捧花我第一次看到  很特別
以往是新娘手上那一束丟給台下的單身女子
意味著下一對結婚對象就是拿到捧花的人
但這次新娘是將原本的第束一分為好幾小束
讓好幾個人都拿到了捧花
我想這是讓大家都幸福的意思吧

不過這不代表下一對就是我喔  我 還 不 想 結 婚
想想今年我吃了好幾次喜酒囉
算一算有7~8次了吧
希望大家都很幸福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koichi51 的頭像
    lovekoichi51

    lovekoichi51的部落格

    love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