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破病了
應該又是被傳染了吧
最大病毒維小芳就是妳
我燒了三天ㄟ
燒到39度 再燒下去我會變白癡吧
去看了醫生 他說我的症狀會燒了退 退了又燒
請問這是哪一種病啊
護士幫我抽血又用抽血用的管子打針
等於把我殘留在管子內的血又打回體內了
我這次生病剛好又碰到mc
真的是讓我虛脫無力整個外加沒聲音
有接到朋友的問候 隔天上班同事的關心
又幫我買愛心中餐和拿我愛的可樂給我
揪甘心ㄟ你們
就在星期五我的篩檢報告出來了
當然是沒事囉 如果有事我現在已經被隔離了
不過醫生又給我開了一堆的藥
我討厭吃藥啦
話說下星期工作上的忙碌要掀開序幕了
漲票價所以要開票開票還是開票
過了下星期我就輕鬆了
老天保佑我身體快好
忙碌快過吧
p.s維小芳 星期五下班不準跑 我需要全身按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koichi51 的頭像
    lovekoichi51

    lovekoichi51的部落格

    love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