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夜  在家一天
現在只有我一個人在房間
好久沒有一個人做做自己想做的事
看看自己想看的網頁
聽聽自己想聽的音樂
跟著自己的節奏
沉溺在自己的世界裡
不用在乎身邊的那個他
也不必照著別人的感覺
因為此時此刻
這個小小空間只有我
真的好久沒有過這樣的空氣了

是不是我已經獨立習慣了
說起話來嘴巴也跟著硬了
明明很需要某些人事物
卻不肯表現出我的軟弱
這樣的我真不可愛
不過這就是我
太過表現出我的軟弱就不是我了
偏偏我又是個不會再別人面前掉淚的
所有的委屈  吞吧


當初的悸動似乎不在了
還是我內心的不安全感又侵蝕我了
在一起8個月了
還是我內心的那個傷口
一直在潰爛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koichi51 的頭像
    lovekoichi51

    lovekoichi51的部落格

    love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