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一上班
淑君姐跟我說:妳應該請今天的
我問:為什麼
淑君姐説:因為早上要停水 會沒有冷氣
我說:什麼.......沒冷氣
順代一提...本公司的冷氣是老式需要吃水才能運轉的大台冷氣
就這樣過了一個生不如死的早上
只能三不五時跑去隔壁入境部吹冷氣
不然我會溶化在公司

突然間我想到一個問題
炎熱的夏天 當停水或停電要我接受一個 我要接受哪一個
如果停電 會沒有冷氣連電風扇都會沒有
如果停水 還有冷氣和電風扇 可是卻不能洗澡 但是不可能一直待在室內
這個問題..我選不出來

如果是你 會接受哪一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koichi51 的頭像
    lovekoichi51

    lovekoichi51的部落格

    love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