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學校辦了一些事
去看看同學們
他們一樣很熱情的跟我寒暄問候
今天上中餐課
吃了幾口你們做的料理
真好吃ㄟ
很懷念也很喜歡跟你們在一起的感覺
雖然我不在學校跟以往一樣嘻笑打鬧
但我對你們一樣很愛的
建霖越來越像中餐師父了
馥璿一樣的一直拿手機講電話
佩愉一樣貼心的叮嚀我騎車小心
apple一樣的熱情叫我進廚房吃東西
宣貝一樣婷婷長婷婷短的叫我
熊熊一樣的愛鬧我
柔柔一樣的拿著筷子到處吃
阿嬌和阿翔一樣的溫柔叫著我吃東西
懷維一樣的婷婷妳來囉的叫著我
聯強一樣的喜歡從我後面偷偷叫我
景福一樣的總是認為我在打電話給他
芷萱一樣的愛跟她女友講電話又拼命解釋只是同學
大家都沒變ㄟ 一樣的這麼可愛單純
很遺憾我們不能一起畢業
但我不會忘記你們大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koichi51 的頭像
    lovekoichi51

    lovekoichi51的部落格

    love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