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兩天...就要結束2008年 邁入2009年
這也代表老鼠年要結束了
我的本命年也要結束了
我不順的一年要結束了

感謝這一年來大家對我的照顧與關心
明年新的一年也請多多指教
有男女朋友的要繼續甜蜜幸福
有工作的不要隨便換工作
沒工作的快快找到新工作
沒男女朋友的快快找到新男女朋友

總而言之
祝大家新的一年有個新的開始
把不愉快的拋腦後
把愉快的當作回憶

明天跨年夜
瘋狂的玩吧


12/30 我的好姐妹-欣 今天生日
想起某一年妳的生日我喝醉在妳家
怎麼不是壽星醉 是我醉呀
祝妳生日快樂唷 天天開心
跟妳老公越來越甜蜜 快生個寶寶給我玩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koichi51 的頭像
    lovekoichi51

    lovekoichi51的部落格

    love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