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有個新的人生課題

我要跳出當事人的身份去看我的事情 要理智的思考
也要再跳進去當事人的身份 去想清楚

有點想不透到底該怎麼做才是最恰當的

魔術師代表著放射狀的發展
太陽代表著看到光明前會很陰暗 中途也會感到炎熱想找地方乘涼

今年是本命年 真的過得很辛苦
眼看現在已經是11月了 不知不覺一年快過了

佛祖 耶穌基督 聖母瑪麗亞 關老爺
所有東西方的神明 請賜給我幸福快樂健康平安的人生吧

如果可以讓我中個樂透也可以啦
我不貪心 一人獨得頭獎就好了 ㄏ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koichi51 的頭像
    lovekoichi51

    lovekoichi51的部落格

    love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