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一生當中會有多少朋友 同事 數不清吧我想
但成為過客的 也很多

離開一間學校 公司 或分手的男女朋友
有了新環境新生活新朋友 漸漸的不再跟以前一樣熱絡
久了也成為手機佔據空間的號碼 因為也不會打了
我生命中的過客也不少 真正成為朋友又常聯絡的真的不多

最近公司有了新的團體出現 沒想到大家話這麼多
每天開聊天室聊天 講八卦 罵某些人
真的讓每天忙碌的我 有了疏發的地方
本來就跟小涵很好了 北線來了個新的op 蓉妹
她真的有夠給她可愛 單純的樣子已經在現在的人很難看到了
她雖然會常對著電腦影幕皺眉頭(不過畫面卻是我們的聊天室)
她的單純 是我一直沒有的(我被天海污染了)

港澳線的璉兒 給我的感覺很安靜(其實是內心狂野)
她剛來的時候真的話不多 我也少跟她說話(因為我也對不熟的人不知道講什麼)
但我有釋出我的善意喔(每次看妳化妝 我都眼睛為之一亮)

企劃一姐葉導 同鄉的我們都不怕冷又愛穿無袖
只是很可惜 她即將要離開了(妳要回高雄了 嗚嗚嗚)
雖然她不講話眼神有帶殺氣 可是也是個愛演一族啦

再來就是壓軸我的女人小涵 我們同為傑尼斯家族的
她也是個話超多多多多的 因為我的關心也開啟了我們的友誼
算命的說她要再兩年才有正緣 希望她可以早日找到白馬王子
這樣我們5人才可以聊到床事啊(笑)


人與人的緣份真的是很奇妙 讓原本不相識也不太熟的我們有了友誼的開始
只可惜認識太晚了 不過也許太早認識搞不好不會像現在一樣吧
我很珍惜和妳們在公司的時間 雖然我要開始上課 下班不能跟妳們一起回家
可是...我假日有空的

希望未來還在天海的日子 我們天天都是蜜月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koichi51 的頭像
    lovekoichi51

    lovekoichi51的部落格

    love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